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一排污口无故流清水 老人争相洗衣洗菜(图)

2009年08月04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排污口流出的水,清澈透亮。记者聂丽娟摄
  排污口流出的水,清澈透亮。记者聂丽娟摄

  武汉一排污口竟流出清澈水 当地居民怕有毒盼治理

  老人们争相来洗衣洗菜,年轻人忧心忡忡怕有毒,盼相关部门治理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聂丽娟 通讯员李荣平 实习生毛弘)汉阳凤凰山畔麻巷最近发现怪事:巷子里一处排污口,源源流出的水甚是清澈,快半年了。

  麻巷位于莲花湖公园对面。记者昨在现场看到,排污口位于这条200米的窄巷中段,四周建筑垃圾堆积如山。排污口已被石块围砌,汩汩水流从中奔涌而出。

记者用一干净的方面盒接满一盒,水色清亮,看上去像甘泉。

  “这水流好几个月了,白白流掉浪费,还不如用来洗东西。”80岁的胡婆婆来洗衣,她说,几个月前得知这排污口流出的是清水,她就来接水洗衣服。她说,年轻人说这水虽清亮但可能有毒,老人们可不管,有人连菜都拿来洗,也没见谁出人命。

  一年轻的王姓女士对记者说,“我敢肯定这水里有毒,但怎么说老人们都不信,哪天出事了就信了。”她托记者向相关部门呼吁,尽早治理,以绝隐患。

  据了解,排污口上方废墟,原是一处居民楼,去年拆迁了,原本流污水的排污口今年3月开始流清水,很是奇怪。

  记者观察半晌,发现来洗涮的的确都是老人,没有年轻人。

  莲花湖社区群干受访时说,这一怪象是否垃圾山下自来水管破裂导致,不得而知;社区曾联系水务部门,但因建筑垃圾太多,挖掘量太大而未动工,排污口流出清水暂仍是个谜。  

(责任编辑:bingqingw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