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科上半年净利润增长两成多

2009年08月04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8月4日专电(记者王传真)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000002)3日晚发布的中期业绩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万科实现营业收入218.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6.4%;实现营业利润41.91亿元,同比增长25.95%;实现净利润25.2亿元,同比增长22.48%;实现每股收益0.23元,同比增长22.34%。


  中报显示,上半年,万科实现净资产收益率7.31%,同比增加0.43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金额达307.6亿元,同比上升27.5%;实现销售面积348.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1.2%。商品房销售金额、销售面积两项指标继续处于全行业首位。

  报告分析,上半年,万科在规模增长的同时,管理费用比去年同期降低30.3%,销售费用比去年同期降低22.2%,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合计占营业收入的比例比去年同期降低41.9%。

  鉴于市场形势的快速好转,万科对本年度的新开工计划进行了相应调整。新开工面积由年初计划的403万平方米增加到585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