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联社:美拟在韩部署12架F-15战机

2009年08月04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韩联社8月2日报道,一位军方消息人士今天声称,美国计划在韩国部署12架F-15E战斗机,以加强韩国的防御力量。

  这位消息人士说,此举旨在缓和从韩国调走AH-64“阿帕奇”武装直升机部队带来的担忧。
作为对北韩大型装甲部队和特种部队的强大威慑力量,“阿帕奇”为韩国的全面防御战略做出了重要贡献。

  按照计划,8月20日之前,华盛顿将用12架F-15E“袭鹰”战斗机取代驻扎在水原空军基地的同等数量的F-16“战隼”战斗机。

  F-15 E战斗机连同400名工作人员将直接从美国部署到位于首尔以南约275公里处的君山空军基地,此举将历时6个月。

  F-15E与F-16S战斗机相比,具有更强大的全天候地面攻击能力,作战范围也更大。美国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与韩国举行年度联合军事演习。(来源:新华网编辑:杨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