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元对雷亚尔比价跌至10个多月来新低

2009年08月04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8月3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美元对巴西货币雷亚尔的比价3日收于1比1.834,是去年9月25日以来最低点。自年初至今,美元对雷亚尔比价已下跌了21.39%。

  巴西HENCORP COMMCOR公司交易员罗格里格那萨尔认为,美元对雷亚尔比价下跌主要是外部原因,目前外界普遍认为金融危机很快就会过去,因此巴西又成为外国投资者的首选之地。


  LIQUIDEZ公司交易员弗朗西斯科卡瓦略认为,美元比价仍有下跌空间。他说:“投资者对于新兴市场拥有比较强的信心。现在看来,巴西经济正在逐步恢复。到本月底,美元对雷亚尔汇率将跌至1比1.80的水平。”

  随着美元持续流入巴西,巴西中央银行3日继续入市购买美元,价格为1.8314雷亚尔兑换1美元。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