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艺人涉嫌服用毒品被捕(组图)

2009年08月04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押尾学接受警方调查的东京都警视厅麻布警察署

  中新网8月4日电 由于在尿检中发现服用合成毒品MDMA(俗称“摇头丸”)的阳性反应,8月3日,日本流行演艺界素有“绯闻制造机”之名、现年31岁的偶像派演员押尾学被东京都警视厅麻布警察署以违反《毒品及精神药物取缔法》加以逮捕。目前,押尾学表示“自己从朋友那里得到了一个块状的东西,我不觉得这是违法的”,拒绝承认有犯罪行为。

  “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据麻布警察署介绍,8月2日夜晚,该署接到东京六本木一个高级公寓的报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室内床上有一具裸体女性尸体。警方经过调查,确认押尾学等曾经出入这个房间,因此对他展开调查。在这个过程中,警方感觉押尾学有药物中毒的症状,于是对他进行尿检,发现了服用合成毒品MDMA的阳性反应。

  警方还介绍说,这个公寓是押尾学的朋友租赁的。8月2日当天,押尾学和死去的女性曾经出入过这个房间。警方初步推断这个女性死于8月2日。目前,虽然已经对该女性做了司法解剖,但还不能确定死因。

  
押尾学与矢田亚希子

  押尾学从小定居美国,一口流利纯正的英语使他成为众多青少年心目中的偶像。1998年押尾学正式出道,陆续在“大和拜金女”、“2001年的男人运”、“爱情革命”等电视剧中成功塑造角色。同时,押尾学还具有相当的摇滚乐天分,是“LIV”乐队的主唱。

  2006年,28岁的押尾学与当时事业正如日中天的女演员矢田亚希子结婚,两个人之间有一个儿子。目前,矢田亚希子表示:“事情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就会离婚的。


  押尾学被警方带走当天,与他签约的Avex经纪人事务所便在网页上宣布,该事务所做出了与押尾学解除契约的决定。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