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财政部第三季欲举债四千零六十亿美元

2009年08月04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八月三日电(记者吴庆才)美国财政部周一称,第三季度,财政部拟向市场发行四千零六十亿美元债券,较四月份时预估的规模少了一千零九十亿美元,同时也低于去年同期的五千三百亿美元。

  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第三季需要借款的规模小于预期原因之一是因部分银行已经偿还了其根据不良资产救助计划(TARP)所借的紧急贷款。
财政部一名官员表示,美国政府六月时已经从银行收回了将近七百亿美元,这些银行曾接受政府注资又急切希望摆脱政府的投资。

  据知,七至九月的发债计划所筹资金中有两千亿美元将用以支持美联储的流动性计划,该计划是为了在房市危机及信贷违约激增后重振市场放贷。

  财政部还表示,受整体经济环境好转影响,美国金融企业状况有所改善,政府因此拟降低对房利美、房地美等金融企业的救助规模。

  财政部在声明中称,今年第四季度,将继续借款四千八百六十亿美元,其规模将低于去年同期的五千六百九十亿美元。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