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院今日传唤6人 陈致中达成认罪协商可能性小

2009年08月04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陈水扁弊案,针对认罪协商部份,4日共将传唤6人,上午是扁家友人蔡铭杰、前力拓营造负责人郭铨庆,下午则是陈水扁儿子陈致中、黄睿靓夫妇以及吴淑珍胞兄吴景茂、陈俊英夫妇。
由于蔡铭杰认罪协商被法官驳回,陈致中委任律师叶大慧表示,陈致中夫妇会认罪到底,即使无法协商,也会请求法院从轻量刑。

  陈致中、黄睿靓等6名被告在今年初的程序准备庭,都已认罪并请求协商。今天开庭,法官主要是确认6名被告与检方达成认罪协商的情况,原本认为蔡铭杰、郭铨庆两人因为案情相对较为简单,也已认罪配合调查,认罪协商获准的机会较高,结果未获法官同意。

  吴景茂与陈俊英部分,则因涉入特侦组仍在持续侦办的“二次金改”等案,能否获得认罪协商,将视特侦组调查而定。

  至于陈致中与黄睿靓部分,由于扁家海外款项至今仍未汇回台,特侦组认为两人是看检察官掌握证据的程度认罪,对案情突破帮助有限,如果检方论告时仍持相同立场,夫妇俩达成认罪协商的可能性不大。叶大慧3日表示,两人会认罪到底,即使无法协商,也会请求法院从轻量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