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租司机强奸女乘客 事后索要车费送其回家(图)

2009年08月04日1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疑犯黄某在指认用于作案的出租车
疑犯黄某在指认用于作案的出租车

  的哥深夜强奸女乘客被刑拘

  事发万州,警方近日请受害人指认疑犯时,她当场昏厥

  色胆包天的离异的哥,深夜竟在车上对女乘客施暴。昨天,万州区公安局出管办通报,上月28日,当地一名的哥涉嫌强奸已被刑拘。

  女子深夜打的遭强暴

  据了解,7月28日晚9:50许,家住万州天城的秦女士到主城办事回去,在万州商贸城门口,她打了一辆出租车回天城(事后查明车牌号为渝F07396),双方砍价40元。

  刚开始,28岁的秦女士坐在后排。一会儿,35岁的的哥黄某要求她坐副驾驶位置好聊天,秦没多想就坐到了前面。晚10时许,见一身黑色套裙的秦颇为漂亮,黄某开始用语言挑逗,并去摸她的手,遭到反对。后来,黄某干脆把车停到漆黑处,图谋不轨,遭到秦某的反抗。晚上11时许,当出租车行至天城一条坑坑洼洼的支路时,黄某将其强奸。

  事后,的哥开车将秦女士送回家。下车时还向秦索取了40元车费。但伤心欲绝的秦女士根本没看清车牌号,便跌跌撞撞地回了家。当晚11:10许,秦女士的姐姐向110报警。

  指认嫌犯时她当场昏厥

  接到报警,万州区警方高度重视,该区出管办3名民警连夜赶赴天城侦查。次日凌晨2时许,便通过技术手段锁定目标出租车。

  经连夜调查,警方查明该车是万州顺达出租车公司管辖,承租人姓林。林某承认,他2005年起承租该车,合同期限8年,请了3名司机,当晚轮班司机生病,所以临时请黄某代班,讲好工钱50元。28日下午3点,黄某接车,次日凌晨1点,黄在万州青羊宫交车,并上交营运收入180元。林昨天回忆,交车时,未见黄有任何异常。29日清晨8时,正在万州果园路家中酣睡的黄某被民警抓获。

  据万州公安局出管办民警介绍,29日,他们请秦女士前往辨认疑犯,秦女士刚进门,看到恶魔般的黄某,当即昏厥。民警连忙将秦女士送往万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抢救。不久,秦女士苏醒过来,但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事发后,民警责令车老板林某垫付了1000多元医疗费,让秦女士住院治疗。3天后,秦女士出院。目前,仍在家休养,尚未恢复工作。据悉,秦女士已婚,育有一子,其家人尚不知此事。黄某离异,现单身。万州警方办案人员透露,黄某落网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警方刑拘。首席记者 徐庶(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