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房东欲涨房租 搬七旬父亲横躺店门口逼涨价(图)

2009年08月04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房东“搬”父母堵门 七旬爹爹横躺店门口逼涨房租

  汉网消息(实习生 蔡方良 记者 成熔兴) 七旬老汉躺在服装店门口,堵得店外顾客不能进门购衣,店内营业员无法外出吃饭。昨日,蔡甸区汉阳大道一服

  装店因租金纠纷,房东“搬”来父母堵门,引发如此荒唐一幕。

  昨日上午7时许,一对老夫妻来到位于汉阳大道489号的一服装店门口。老太搬来一张躺床,“悠然地坐在店门口”,老汉则坐在门口台阶上。服装店开门之后,两位老人将店员“放进去”之后,就不让顾客进门。

店员上前劝解,老汉干脆躺在门口地板上“装睡”,引来顾客侧目。

  据服装店老板周女士介绍,这两位老人是该店面房东李先生的父母。原来,周女士与李先生2007年续约租房,当时约定租金为5万元一年。今年周边店铺房租纷纷上涨,李先生想将租金涨到8.4万元,遭周拒绝。

  李先生解释说,续约时他曾提出要在合同中写明“租金随行就市”,可周女士说大家都是熟人,“所以当时就没写”。后来,房价大涨,李先生觉得自己受了骗,多次与周女士协商未果,只得“搬”出父母。

  据了解,昨日已是两位老人第4次来闹事。周女士说,因为是老人所以不敢与其发生肢体冲突,“我已向法院提起了诉讼”。   

(责任编辑:bingqingw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