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访问朝鲜 > 克林顿访问朝鲜消息

视频:克林顿赴朝鲜解决被扣女记者问题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4日14:1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据韩国联合通讯社4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已经启程前往朝鲜,为解决被扣押美国女记者一事与朝鲜方面进行协商。但美国方面还没有关于此事的报道或说明。   今年3月,朝鲜以非法入境为由扣留两名美国女记者。6月8日,朝鲜中央裁判所以“敌视朝鲜民族罪”和“非法入境罪”,宣布分别判处这两人12年劳动教化徒刑。
(责任编辑:郑江)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