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7月乘用车销量基本恢复到上年水平

2009年08月04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8月4日电(记者叶佳)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日本市场共销售26.6173万辆乘用车,同比微降0.6%,已基本恢复到去年同期的水平。

  数据显示,除微型车外,7月份日本新车总销量为28.9927万辆,同比下滑4.2%,连续12个月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不过,7月份的下滑幅度比6月份缩小了9.3个百分点,连续第五个月跌幅减小。

  从车型来看,占汽车销量绝大多数的乘用车销量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货车销售则持续低迷,共售出2.2856万辆,同比减少32.0%。

  本田公司得益于混合动力车insight热销,7月份销量同比增加8.9%,共售出4.40万辆;丰田汽车7月份销量为13.55万辆,同比减少3%;日产销量4.96万辆,也略微下滑了1.0%。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