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蒋友柏再推新商品 两蒋结合超人变身肌肉男(图)

2009年08月04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蒋介石重孙蒋友柏

  蒋介石、蒋经国的肖像印在T恤上,身体却是肌肉猛男、紧身衣加披风。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蒋介石重孙蒋友柏把“两蒋”和超人做结合,再次推出“两蒋”创意新商品。

  蒋介石、蒋经国的肖像印在T恤上,身体却是肌肉猛男、紧身衣加披风,“两蒋”变超人,蒋友柏的设计公仔再度出击,实在很鲜。

  蒋友柏说:“这个创意本身,一开始就不太打算赚钱,这案子才可以成功,说真的是这样子。


  翻玩政治人物的严肃形象,蒋友柏说从没想过从祖父、曾祖父身上捞钱,不过对于有亲绿乐团在音乐MV中,拿蒋介石雕像的头和国民党旗作文章,蒋友柏停了一下思考后,保持一贯态度只说“大家都有表达自己想法的自由”。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