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图文:央视女记者李敏庭审后坐警车离去

2009年08月04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只有少数山西本地媒体获准进入旁听,大批来自外地和驻山西的媒体记者在法院门口守候。

  中新网太原8月4日电 (记者 张雷杰) “央视女记者李敏涉嫌受贿案”今日上午在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结束。

  庭审结束后,李敏坐上一辆警车离去。其父亲走出法庭后表示,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李敏原代理律师周泽说,庭审结束后,他问其父亲刑期是否是判三缓四,李父点头后离去。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只有少数山西本地媒体获准进入旁听,大批来自外地和驻山西的媒体记者在法院门口守候。
多名当地警方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庭审结束后,媒体也无缘与庭审法官谋面,无从获悉具体结果。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