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新疆最大的旅游投资项目在沙湾开工

2009年08月04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4日电(杨新才)今年新疆最大的旅游投资项目——“锦绣沙湾”大盘美食文化旅游项目近日在沙湾县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8.6亿元。

  沙湾县是新疆首批旅游强县,交通便利、区位优势突出。县域内集山川、平原、沙漠三种地形地貌为一体,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众多。


  据沙湾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古以来,各民族就在沙湾这片沃土上繁衍生息,共同创造了灿烂的文明,尤其是以大盘美食为代表的饮食文化更是誉满全疆。沙湾县委、政府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与新疆的一家投资公司达成投资8.6亿元开发“锦绣沙湾”大盘美食文化旅游项目的协议。

  据记者了解,这一项目集大盘美食城、四星级生态旅游宾馆、森林公园改造,以及30万平方米的“锦绣沙湾”住宅为一体,建成后的“锦绣沙湾”不仅对拉长当地的旅游产业链、撬动第三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成为解决居民住房、实施旧城改造的新举措。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