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14届亚太经合组织妇女领袖大会在新加坡开幕

2009年08月04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8月4日电(记者高川)亚太地区超过600名女性领袖4日汇聚新加坡,出席在这里举行的第14届亚太经合组织妇女领袖大会。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当天的开幕式上说,亚太地区在过去几十年里取得了长足发展,而女性的解放和受教育程度的提高为本地区的经济和社会转型作出了卓越贡献。


  李显龙说,现代女性已不满足于扮演传统角色,她们在经济上更独立,而且希望掌握自己的生活。他认为政府在制定政策时应该多考虑家庭需要,使妇女能够兼顾事业发展和家庭生活,从而促进社会平衡发展。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主题是“妇女与亚太经合组织可持续发展”。重点议题包括:女性如何在可持续发展政策制定中发挥更大作用、如何改善女性从商环境、知识经济背景下的女性发展、女性与社会事业发展、女性如何调节工作和生活平衡等。

  新加坡是2009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主办国。今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的主题是“持续增长,区域联合”,来自21个成员的领导人将于今年11月14日至15日在新加坡举行亚太经合组织第17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