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狗一周生活热搜关键词:汽车防晒品和演出票

2009年08月04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汽车防晒

演出票务

  搜狗一周生活热搜关键词点评

  1、搜索关键词:汽车贴膜、汽车用品、防爆贴膜、汽车坐垫等

    搜狗热搜指数:★★★★★

  三伏高温,烤热汽车防晒品消费

  连续多日的3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让京城汽车夏季用品市场迅速升温。伏天高温,对于“有车族”来说,关怀爱车必须要做做“表面文章”,汽车防晒用品自然成为近期一大消费热点。据搜狗搜索数据显示,“汽车贴膜”、“汽车用品”、“防爆贴膜”、“汽车坐垫”等关键词随着连续高温成为网友上周搜索的热点词汇。

  一家从7月开始便在搜狗投放关键词推广的汽车用品商表示,夏日里车内温度经常被晒至四五十摄氏度甚至更高;同时,紫外线容易导致汽车的漆面和车内皮革褪色、老化,所以车主采取一些防晒措施避免车辆被暴晒尤为重要。有数据统计显示,近期汽车“降温”装备的销售有至少10%以上的增长,与此同时搜狗搜索的推广位也受到众多商家的争抢。

  2、搜索关键词:演出票、演出票务、演出订票、演出门票等

    搜狗热搜指数:★★★★★

  演出旺季即将来临,票务公司生意提前火热

  8月将是演出的旺季,孙燕姿、王力宏、黎明、林肯公园等等这些极具票房号召力明星将带来一场场盛夏8月的视听盛宴。这不,8月还未到,大大小小的票务公司生意就提前火起来。搜狗搜索一周数据显示,近期网友对演出票的追逐达到一个高潮,“演出票”、“演出票务”、“演出订票”、“演出门票”等成为热搜关键词。

  一家票务代理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8月演出市场非常红火,之前孙燕姿演唱会开票第一天,票房收入便高达400万。明星的号召力以及一般工薪阶层可承受的票价是今年演出市场走高的重要原因。很多票务公司为方便网友购票,同时为提升门票销量,不约而同选择搜狗搜索进行票务信息推广。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