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警方锁定致6死特大杀人案疑犯 悬赏5万搜捕

2009年08月04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犯罪嫌疑人张承禹(图片来源:公安部网站)

  中新社长沙八月四日电(记者傅煜)长沙市公安局四日凌晨对外公布称,经过警方缜密侦查,发生于二日凌晨、致六死两伤的长沙望城县特大杀人案已查明,犯罪嫌疑人锁定为一名叫张承禹的男性。目前,当地警方正发出协查通报,发动警力和社会公众,悬赏五万元人民币,全城搜捕疑凶。

  八月二日凌晨五时三十分许,长沙市望城县星城镇新月小区一出租屋内发生命案,致六死两伤,死者为五女一男。
案发后,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县公安局两级公安机关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开侦查,确认该案犯罪嫌疑人为张承禹。

  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张承禹与其女友发生纠纷,遂行凶杀人,将其女友的亲属六人杀死,并重伤两人。目前,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协查通报称,该案犯罪嫌疑人张承禹为湖南张家界市桑植县沙坪乡大庄村人,三十九岁,男,身高一点七米,长型脸,中等偏瘦,皮肤较黑,驼背。手小臂靠手腕处有烟烫的伤疤,爱抽烟,会讲桑植话和不标准普通话、长沙话。

  目前,长沙警方正在动员大量警力,在港口、车站、码头、旅店、涵洞隧道特别是出租屋、休闲按摩场所、公共娱乐场所等严密布控并展开搜捕,全力以赴破案,并表示将对提供重要线索查获犯罪嫌疑人的群众,给予五万元奖励。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