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监测显示:全国楼市继续走弱 重点城市更为惨淡

2009年08月04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8月4日专电(记者王晔彪)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最新监测,7月27日至8月2日,在全国监测的33个大中小城市中,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的城市仅有11个,只占总城市数量的1/3;而在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下跌的22个城市中,环比降幅接近及超过10%的就有15个。
与前周相比,本周总体成交继续走低,显现出一定的淡季迹象。

  另据了解,在10个重点监测的城市中,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的只有2个,为杭州和天津,分别环比增长21.10%、15.50%;在环比下跌的城市中,环比跌幅最大的为重庆,达到24.35%,其次为广州,跌幅为23.38%。而北京、成都、武汉、深圳其环比跌幅也接近或超过10%,出现比较明显的环比走跌。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