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男孩英国度假兴奋上树 警方警告涉嫌反社会

2009年08月04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到英国度假的9岁德国男孩因爬上公园内的一棵树,被社区警察支援人员开严厉警告单,使他受到“惊吓”而不敢再回到英国。

  对9岁的卡德利安来说,这次的暑假原本应是充满快乐回忆的,因为他可以和平时少有机会见面的5名表兄弟姐妹共同度过。
没想到,就因为他爬上了一棵树,导致他的愉快假期变成了“恶梦”。

  据悉,居住在德国的卡德利安是趁暑假到英国格洛斯特拜访亲戚。据其父亲布莱恩(45岁)说,卡德利安当时和表兄弟姐妹在公园内嬉戏,一时兴起爬上了一棵树。社区警察支援人员来到后即向他们开了一张蓝色单据,指他们涉及反社会行为。当时,有关人员也要求卡德利安填写表格。

  “支援人员指这些孩子有侵犯性,但我的儿子连英语都不会说,怎么会有侵犯性?”

  布莱恩表示,现在是暑假,孩子们只是在公园内享受悠闲时光,但他们真的被吓到了,他的儿子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他说,他们唯一的假期就这样被糟蹋了,他更担心孩子以后再也不敢到英国来。

  格洛斯特郡警方就此事件作出解释时表示,他们是因为接到了公园附近居民的投诉才采取此行动。警方发言人指出,警方不禁止任何儿童在公园内玩耍,但他们必须对公众的投诉作出回应。

  她说,有居民向警方投诉在一棵树旁边戏耍的一群儿童行为粗暴,并且有反社会行为。

  警方因此派了一名援助人员去劝告这些孩子。支援人员当时劝告他们到离房子远一点的地方玩耍,以避免影响别人。

  “我们已向孩子们解释他们没有触犯任何刑事罪行,也没有遭遇什么麻烦。因为根据国家政策,我们必须要发出表格,以记录警方是在什么地方及为什么采取相关行动。”

  针对此事,她表示,警方已向每一名儿童的家长作出解释,而该方也欢迎家长致电以进一步讨论此问题。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