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内地男子在香港涉卖淫被控 料背后有集团组织

2009年08月04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两名持双程证男子在香港湾仔区从事不道德工作,为客人按摩,3日在裁判法院被控违反逗留条件罪,控方指两人与有组织的卖淫集团有关,案件押至本周五再讯,以便警方进一步调查。


  被控违反逗留条件的两名被告,分别是身材高大结实的何海(24岁),以及皮肤白皙的何潇(26岁),两人分别被控于本月1日在骆克道366号星图商业大厦及谢斐道王子酒店,未获入境事务处长准许而在该处参与按摩业务,两人暂时毋须答辩。

  控方在庭上指出,由于警方怀疑两人与有组织卖淫集团有关,要扣查两人的手机,以追查两人之前的通话纪录,故需进一步调查。裁判官批准将案押后至8月7日,不准两人保释,下令二人还押警方看管。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