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警方悬赏五万元通缉“8-2”特大杀人案嫌凶

2009年08月04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8月4日电(记者苏晓洲)长沙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4日晨对外界宣布,经过警方缜密侦查,造成6死4伤望城县星城镇“82”特大杀人案已查明,犯罪嫌疑人为一名叫张承禹的男性,警方决定悬赏5万元通缉。

  长沙市公安局通报介绍,2日清晨5时30分许,望城县星城镇新月小区一出租屋内发生命案。
案发后,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县公安局迅速赶赴现场展开侦查,确认该案犯罪嫌疑人为张承禹。警方目前查明,犯罪嫌疑人张承禹与其女友发生纠纷,遂行凶杀人,当场杀死6人,重伤2人。据悉,张承禹为一名39岁的男性,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沙塔坪乡大庄村人,身份证号为430822197007238833。张身高1.70米左右,长型脸,中等偏瘦,皮肤较黑,有轻微驼背。手小臂靠手腕处有烟烫的伤疤,爱抽烟,会讲桑植话和不标准普通话、长沙话。连日来,长沙警方正在全力以赴缉拿张承禹。

  长沙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宣布,社会公众若发现犯罪嫌疑人,请立即拨打“110”或与长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联系。对提供重要线索查获犯罪嫌疑人的群众,警方将颁发五万元奖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