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河流域积极探索水土保持生态补偿机制

2009年08月04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8月4日电(记者李钧德)记者从黄河水利委员会水土保持局获悉:由流域管理机构首次牵头组织的黄河流域水土保持生态补偿调研工作日前全面启动。这项调研工作旨在探索推动全流域水土保持生态补偿机制的建立。


  据悉,当前生态补偿已成为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近年来,黄河流域有关省(区)对水土保持生态补偿机制进行了积极探索和尝试,陕西、山西等省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水土保持生态补偿政策,流域水土保持生态补偿工作取得一定进展。

  据介绍,黄委将通过这次全面系统的调研活动,摸清流域各省(区)水土保持生态补偿政策及执行情况,总结水土保持生态补偿的成功经验和主要做法,宣传典型,营造氛围。并在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召开流域水土保持生态补偿座谈会,推动全流域水土保持生态补偿机制的建立。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