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首枚火箭发射日期再次延期

2009年08月04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首尔8月4日电(记者莽九晨)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4日表示,由于发现新的技术问题,韩国首枚火箭的发射日期将不可避免地再次延期。

  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当天表示,火箭第一级在7月30日成功进行了点火试验,但经过仔细分析之后又发现了新的技术问题,因此韩国和俄罗斯相关技术人员还需要一些时间对此问题进行协商解决。
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教育科学技术部官员的话报道称,韩国火箭发射日期将不可避免地再次延期,但目前还无法确定具体发射日期,还要等两国相关人员进行协商之后再做决定。

  韩国的首枚火箭共分两级,其中第一级由俄罗斯制造,第二级由韩国自主制造。此前,火箭发射日期被定为7月30日,后因俄罗斯方面提出需要进行进一步技术测试而推迟。8月3日,韩国科学技术部再次发布消息称,将计划于8月11日发射首枚火箭。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