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租车司机撞人后返回现场轧死被撞者

2009年08月04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邓州市一名出租车司机在夜晚驾车行驶途中将一名路人撞倒,驾车逃离现场又返回想看看被撞人员咋样时,再次从受伤者身上轧过,最终致伤者二次碾轧死亡。该出租车司机自以为没事,回家睡觉后第二天接着跑车营运。后在目击者提供情报,经过半年的侦查,这起蹊跷复杂的交通肇事逃逸案终于画上了句号。
昨日,邓州市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该出租车司机赵小琮(化名)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1月5日凌晨1时许,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屈成永、郭振宇接到110指令:“一名下夜班的保安在北环路阳光洗浴门前西侧看见一具尸体,可能是交通事故,请立即处警。”两人赶到后立即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并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怀疑是他杀,又通知派出所和刑警队赶到现场。后经法医进行尸检,认定死者是死于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在1月4日晚上9时左右。后经调查证实,死者名叫刘鹤(化名),南阳市镇平县人,今年28岁,生前在一家装饰公司打工。

  1月12日,有群众向警方举报,5日的交通事故是一辆出租车所为,车牌号为豫RT2165。办案民警当即查扣了豫RT2165出租车和该车司机赵小琮,但多次审讯,赵对交通肇事一事矢口否认。20个工作日过去了,查扣的出租车也只能还给车主,赵小琮继续开着出租车上路拉客。

  案件陷入了僵局,死者家属又三番五次到有关部门上访。面对压力,邓州市公安局又重新成立了由副局长王小邓任组长、交警大队长李新生任副组长的专案组。专案组经过数月的艰难调查,终于掌握了新的证据:事故发生后赵小琮给家里打电话,把事情告诉给他妻子、儿子和外甥。

  7月10日下午,民警郭振宇、屈成永在交警大队对赵小琮的儿子和外甥进行了询问,他们承认案发当晚赵小琮撞人后确实给他们打电话说了这起事故。紧接着民警又对赵小琮进行第三次询问,在强有力的证据面前,其终于承认自己所犯的罪行。原来,案发当晚,赵小琮将刘鹤撞倒后,慌乱之中加速逃离现场,到土地局门口时,他又抱着侥幸心理返回事故现场想看看人怎么样了,结果没看清楚又从刘鹤身上轧了上去,将刘鹤卡到了车前面。惊慌之下,赵小琮急忙往南侧的人行横道上拐,把刘鹤甩了下来后驾车逃逸。随后,惊魂未定的赵小琮又叫来外甥,二人赶回案发现场,确认刘鹤已经死亡便回家了。次日,赵小琮看看没什么动静,就又若无其事地继续营运。(河南法制报)(记者王海锋通讯员 孙艺卓)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