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发行150亿元固定利率金融债

2009年08月04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4日电(记者杨溢仁、华晔迪)来自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的消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于8月10日上午利用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招标发行2009年第十二期固定利率(附息)金融债券。发行金额150亿元,期限3年。


  本期债券固定面值,采用单一利率中标(荷兰式)的招标方式,招标结束后,发行人有权以数量招标的方式向首场中标的承销团成员追加发行总量不超过50亿元的当期债券。起息日为8月25日,31日上市流通。

  根据农发行的公告,本期债券于2009年8月10日上午10:00发标,10:00至11:00进行首场投标。首场投标结束后,如确定进行追加发行,中标承销商即可追加投标,追加投标时间半小时,即11:00-11:30,随后,11:30-12:00进行中标处理,公布中标结果。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