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家庄塌楼事故又一被埋者获救 两媒体设备被抢

2009年08月04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8月4日电(记者陈国林)目前,石家庄塌楼事故仍在全力救援中。14时20分左右,又一大型钩机进入救援现场,20分钟后又救出一名被埋人员。紧急调运来的大型机械设备已开始清理较大的楼板。

  倒塌楼房具体性质、原因尚未公布。
另有个别围观群众称,倒塌的可能不是宿舍楼而是相邻处在建的厂房。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安、安监、消防等多部门在联合开展救援和事故处理工作,稍后会有消息发布。

  目前,媒体记者集中在附近院子中等候消息。上午,河北电视台记者被不明身份人员打伤,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抢走的采访设备也被工作人员找回。中午,新华社记者录像采访设备遭遇“小平头”抢夺,致使该记者手部出血、设备损坏。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