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支持旧车换现金计划 美华裔议员赞成追加拨款

2009年08月04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新科华裔联邦众议员赵美心,支持消费者淘汰耗油的旧车,购买省油的新车,并最多可获4500美元的补贴。由于该计划资金即将告罄,国会必须采取行动补充经费。目前,众议院以316票对109票通过了紧急追加拨款的提案,但下周还需要参议院表决。


  “旧车换现金”旨在促进新车销售,帮助经济复苏和环境保护。目前,该计划已经成功地促销了20万新车,预计可带动销售80万辆省油的汽车和卡车,刺激疲软的汽车工业和减少美国对进口石油的依赖。

  赵美心指出,“旧车换现金”是一个聪明的计划,促进美国清洁能源经济的成长,降低环境污染和节省消费者的汽油钱,可以减少超过250万加仑的汽油消耗量。但是,要向民众推动清洁和环保的车辆还有很长的一段路程。

  赵美心呼吁,美国各党派应该携手推动该项法案,因为这将是消费者、经济、环境和汽车工业的共赢。此举能够为美国消费者省钱和为汽车行业保存工作职位,同时也可以帮助陷于困境的汽车交易商,推动美国继续走向清洁和环保型的经济模式。(丁曙)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