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举行“中国科技图书展日”活动

2009年08月04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8月4日电(记者姚西蒙 高浩荣)朝鲜平壤国际建筑图书展组委会4日在平壤人民大学习堂(相当于国家图书馆)举行“中国科技图书展日”活动,来自中国的13家出版社参加了活动。

  人民大学习堂副总长金海龙在当天的开幕式上说,此次展出的各种中国图书和资料反映了近年来中国人民在信息技术、工业、农业、建设、卫生和环境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中国驻朝鲜大使馆临时代办郝晓飞说,此次“中国科技图书展日”体现了中朝两国在科技、文化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当天,来自中国北京、吉林、辽宁、上海的出版社共展出了各类科技图书1600多册,其中绝大部分将在展会结束后赠送给人民大学习堂。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当天还向人民大学习堂赠送了300册科技图书。

  朝鲜保健相、朝中友协中央委员会委员长崔昌植,朝鲜对外文化联络委员会副委员长田英进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平壤国际建筑图书展于本月3日在平壤开幕,将于5日闭幕。“中国科技图书展日”活动是正在举行的平壤国际建筑图书展的一个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