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林顿抵达朝鲜受到热烈欢迎 可能与金正日会面

2009年08月04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8月4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抵达朝鲜平壤顺安国际机场,开始朝鲜之行。

  美联社援引朝鲜中央通讯社4日的报道说,负责到朝鲜解救被扣押的2名女记者的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已经抵达朝鲜首都平壤,并在朝鲜受到了朝鲜官员的欢迎和问候。

  朝中社称,克林顿在机场受到了朝鲜官员的欢迎,甚至朝鲜负责核问题的谈判官员、外务省副相金桂冠也到场欢迎。

  朝鲜还用鲜花迎接了克林顿。朝中社说:“一个小女孩手捧一束鲜花送到了克林顿手中。


  韩联社报道说,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杨亨燮也到机场进行了迎接。报道说,克林顿此次访朝的背景同1990年第1次核危机时,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访问朝鲜将朝美对峙局面转换为谈判局面的背景相似,因此备受关注。报道还说,克林顿很有可能与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举行会晤。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https://www.huanqiu.com/)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