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三粮库巨贪侵款潜逃 警方赏九万人民币通缉

2009年08月04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四平八月四日电 吉林省五大粮库仓储中转库之一的公主岭市范家屯粮库一位主任、两位副主任因涉嫌贪污,在被四平市检察机关调查期间,突然离岗潜逃。四平警方于近日发出悬赏通报,合计悬赏九万元人民币捉拿三名犯罪嫌疑人。


  吉林省当地媒体今日报道,据四平市一位官员透露,范家屯粮库主任刘金龙在任职期间,侵吞公款一百五十万元,于今年六月十二日潜逃,两位副主任林志军、王志辉侵吞公款金额目前正在调查中。

  警方知情人士则称此案为范家屯粮库领导班子集体贪污行为,此前是由四平市纪委和四平市检察院负责秘密调查。因为三名涉案嫌疑人突然离岗潜逃,相关部门才委托警方通过新闻媒体发出悬赏通告。但警方表示目前尚未介入此案的侦查。

  据粮库职工介绍,粮库共有一正四副五位主任,除被警方通缉的三人,另两位分别主管后勤和财务的副主任,也正在接受调查,许久没有在粮库露面。

  据了解,吉林省是中国重要的商品粮基地,公主岭市范家屯粮库则是吉林省五大粮库仓储中转库之一。库区占地面积二十万平方米,年均经营量六十万吨以上。粮库在中国各地,特别是两广、江浙一带拥有稳定的购销网络。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