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航飞行总队执飞飞机达100架(图)

2009年08月04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8月2日中午,机号为B—5436的波音737—800飞机飞跃重洋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国航股份总裁蔡剑江、副总裁宋志勇、飞行总队总队长刘铁祥、党委书记王燕塘等领导在停机坪亲自迎接。随着这架飞机加盟,飞行总队执飞飞机总数达到100架,成为国内首家执飞飞机达到100架的飞行单位。

  飞行总队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飞行队伍,自1955年成立以来,从不足百人、仅有十几架小型飞机,发展到一支拥有8个飞行大队、1500多名飞行员,执飞100架大重型波音、空客飞机,其中包括国内最多宽体机、重型机的飞行队伍。
飞行总队先后完成了22种机型的安全改装,开辟国内航线60余条,国际航线70余条,执行专机任务5000多架次。这支肩负着国航安全生产主力军重要使命的飞行队伍,多次受到嘉奖,成为新中国民航事业发展的一个生动样本。第100架飞机的到来,使飞行总队站到一个新的起点上。(通讯员张剑锋)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