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科院首批“新疆博士班”录取15人读博士学位

2009年08月04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4日电(董少华)记者日前从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获悉,首批“中国科学院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新疆博士研究生班”的15名学生将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攻读博士学位。


  据介绍,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办、中科院新疆分院、中科院研究生院共同组织实施的“新疆博士班”,已被教育部纳入国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由中科院每年为新疆培养15名在职博士生,执行期为3年。中科院将对“新疆博士班”的学员按每人每年1.8万元的国家标准、3年拟招收45人的规模共计给予243万元全额经费支持。

  此次录取的首批博士生是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办推荐、遴选的30名优秀后备干部中,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和初试、复试,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入学资格的。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