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普京度假与牧羊人喝茶手表当作见面礼(图)

2009年08月04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8月3日,俄罗斯总理普京结束对伊尔库茨克的视察返回时,在图瓦共和国度过了难得的休假日。在当地,普京被好客的牧羊人接待,作为回礼普京将自己的手表赠送给了牧羊人。

  俄新社8月3日报道,当天普京在赫姆奇科河岸边搭帐篷宿营。普京乘坐充气艇在这条河上进行漂流活动。在一个人烟稀少的山上,普京发现了一个牧羊人并邀请其喝茶。作为答谢,普京坐着牧羊人赶的马车参观了他的住处。牧羊人介绍给自己家人与普京认识,普京也将自己的手表作为见面礼送给了牧羊人儿子。


  之前报道,8月1日,普京身穿蓝色保温服乘微型潜艇至世界最深淡水湖贝加尔湖水面下大约1400米处,探查新能源“可燃冰”。之后,又出现在伊尔库茨克塔尔茨民族村的“建筑和民族博物馆”,体验打铁的乐趣。

  《环球时报》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