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官方证实石家庄厂房坍塌事故已致17人死亡(图)

2009年08月04日1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4日9点15分,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西兆通镇南石家庄村一座二层楼房在雨中倒塌,现场有10余人被埋。官方称,截至当日下午3点,已救出13人,确认3人死亡,10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因雨后积水严重,救援车辆曾一度遇阻。图为消防、公安人员联合开展搜救。图为倒塌现场大吊车正在废墟上救援。中新社发翟羽佳 摄

  中新网石家庄8月4日电 (记者牛琳)记者刚刚从此间官方证实,截至今日17时,上午发生的石家庄厂房坍塌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证实,截止17时,已挖出被掩埋者二十人,其中确认十七人死亡。

  据透露,事故发生的确切时间为4日9时15分左右。当时石家庄市正遭遇一场强降雨,不时电闪雷鸣。位于石家庄市西兆通镇南石家庄村的腾飞玛钢铸造有限公司在建厂房突然倒塌。

  有目击者称,当时听到一声雷响,并看到一火球击向在建厂房。大概有20多名施工人员和过路人员被掩埋在废墟中。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事故抢险指挥部称,目前现场救援工作已接近尾声,本次救援共出动各种车辆十六部,消防官兵一百五十名,民警二百名。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