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苏梅岛飞机失事由恶劣天气造成 机长遇难

2009年08月04日1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八月四日电(记者顾时宏)泰国民用航空局官员四日下午表示,据初步调查,当天下午在苏梅岛机场发生飞机失事的原因是由暴雨恶劣天气造成,失事飞机机长已遇难。

  据此间泰通社报道,当天下午三点多,一架PG二六六曼谷航空公司飞机从泰国南部甲米府飞往素拉塔尼府苏梅岛机场着陆时,飞机因暴雨跑道滑偏离跑道撞上机场指挥塔,并造成至少四十一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泰国民航部门下午证实,该机机长差猜已遇难。泰国电视台早些时候报道称,此次飞机失事造成十人死亡,但目前这个数据尚未证实。

  据悉,这架曼谷航空公司当时载有六十八名乘客,四名机组人员。飞机失事后,泰国航空公司取消了两个飞往苏梅岛的航班。截至记者发稿时,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领事部官员表示,据初步调查,失事飞机上没有中国公民。完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