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甲子华章—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组歌》上线

2009年08月04日1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讯 7月31日,本网推出大型专题《甲子华章——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组歌》。专题旨在纪念新中国六十年风云激荡的光辉历史,展现经济、文化、政治、外交、军事、科技以及社会各项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成功实践。

  该取名“甲子华章”,“华章”寓意华彩乐章,新中国六十年的丰功伟绩是“甲子华章”题中之义。副题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组歌”,运用音乐中的组歌形式,契合“乐章”主题。

整个专题形式上浑然一体,严格运用组歌的叙事方式,重点清晰、主次分明,一组完整乐章一气呵成。

  专题分为“前奏”、“乐章”、“尾声”三大部分,在两个月后,将把今年国庆的庆典内容单独设为一部分,取名“华彩”,意为最精彩精致的篇章,置于“前奏”部分之前,即首屏位置,随着今年“十 一”日益临近,“华彩”部分的权重将逐步得到体现。

  专题上线以来即获各方好评,来自各网站以及平面媒体的从业人员纷纷表示:该专题页面设计要求有冲击力、干净大气,用色明快、风格统一,细节处与乐章相吻合,修饰精致。图文并茂、动静相宜,有flash动画、轮换图片、弹出框、滚动内容等形式。版式安排松紧相济、错落有致。目前,专题的访问人数也在节节高升,截止8月4日18时,已有超过40万人次浏览。(张曦戈)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