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家庄楼房坍塌事故现场发生记者被攻击事件

2009年08月04日1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4日消息位于石家庄市西兆通镇的一家玛钢厂在建厂房4日发生坍塌事故,数人被埋。因一批不明身份的人员在事故现场阻挠媒体记者采访导致双方多次发生冲突。多名记者受到攻击受伤,摄像机、照相机被抢被砸。


  4日,石家庄市出现强降雨。据一位目击者称,当日上午8时30分左右,随着雨中一声惊雷,西兆通镇南石家庄市村的一家玛钢厂在建厂房发生坍塌,数名工人和避雨的行人被埋。

  有多家媒体的数十名记者到事故现场采访。虽然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和部分警察在现场维护秩序,但媒体的正常采访却遭到一些不明身份人员的恶意阻拦。他们多次试图抢夺媒体记者的摄像机和相机并暴力驱打记者。在冲突中,新华社记者的摄像机架被折坏,河北电视台记者的摄像机被抢并被砸坏,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等媒体的多名记者的相机遭抢夺,多名记者遭到推搡和殴打。

  经过当地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做工作,目前记者被抢走的采访设备已经归还,但其中有些设备遭到不同程度的损坏。目前事故现场已被封闭,只有救援人员在内进行抢救工作。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