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市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41.2%

2009年08月04日1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8月4日电(记者肖思思)广州市政府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半年多来,广州市实施扩大内需政策已初显成效,其中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了41.2%,商品住宅市场交易量恢复到了2007年同期正常成交水平,实现了“全面复苏”。


  “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形势喜人,积压了很久的刚性需求得到释放,销售量大幅度增加。”广州市发改委副主任陈浩钿介绍,广州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活跃,上半年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554.8万平方米,增长41.2%,销售合同金额445亿元,增长26%。商品房住宅市场全面复苏,新建商品住宅(一手住宅)和存量商品住宅(二手住宅)交易量持续回升,已恢复到2007年同期正常成交水平。上半年,广州市一手和二手住宅交易面积累计分别达到428.3万平方米和376.9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77%和70%。

  为了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广州增加了住房公积金对中低收入尤其是购买保障性住房群体的支持力度,住房公积金个人和家庭贷款上限分别由40万元,60万元调高到50万元和80万元。

  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是广州市在去年底提出的应对金融危机、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18条工作措施之一。陈浩钿称,半年多来,实施扩大内需政策已初显成效。上半年广州市地区生产总值达3917.3亿元,增长8.5%。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