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从珠海放流两只海龟已靠近台湾高雄和澎湖列岛

2009年08月04日1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珠海8月4日电(记者魏蒙)广东省海洋与渔业环境监测中心相关负责人日前透露,经过逾20天洄游,从珠海放流的7只装有卫星追踪器的海龟中有两只分别靠近台湾高雄和澎湖列岛。

  7月10日,记者在珠海现场见证了农业部与广东省政府举办的“2009年南海生物放流活动”,广东省海洋与渔业环境监测中心研究海龟生态洄游规律的海龟卫星追踪科学研究项目就此启动,共有7只海龟安装了卫星追踪器。


  这7只海龟分别被命名为“和谐”“和睦”“和顺”“和平”“和气”“和美”“和善”。体重最重的是“和谐”,达140公斤,最轻的是“和美”与“和善”,均为10公斤。其他4只海龟体重在75至110公斤之间。在高科技设备的陪伴下,7只海龟从此开始了为期两年的“和”之旅。

  截至8月2日,广东省海洋与渔业环境监测中心采集到全部7只海龟返回的数据信息共计143条,其中有56条能有效定位。从目前的洄游路线看,除“和美”暂时向西南方向游去外,其他海龟在游出珠江口后普遍向东游去。游得最远的是“和善”,已靠近台湾高雄。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