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直飞台湾航班将于9月1日开通

2009年08月04日2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8月4日电(记者 颜秉光)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将于9月1日正式开通哈尔滨直飞台湾航班,此次航班是黑龙江对台湾的直飞首航。

  据了解,哈尔滨直飞台湾航班主要服务于团体出行,目前暂未开通公民个人的“自由行”业务。
目前,已有多家旅行社表示对该航线感兴趣。

  直飞航班每周一班,周二9时从哈尔滨起飞,13时20分到达台北桃园机场,14时20分从台湾起飞,18时20分到达哈尔滨,整个飞行时间大约为9小时。执行该航班的机型为空客A320型飞机。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属下航空运输主业公司,总部设在广州。为了这条航线,公司对司乘人员进行严格的考核和培训,具备相应的执业资格才能登机服务。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