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南将投资约17亿美元发展橡胶产业

2009年08月04日2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8月4日电(记者李勍)据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发布的最新消息,越南计划到2015年投资约17亿美元发展橡胶产业,将橡胶年产量提高到110万吨,年出口额达到18亿美元。

  从现在到2015年,越南全国将新增22万公顷橡胶林,把橡胶种植总面积提高到80万公顷,胶产量达110万吨。
为实现上述目标,越南计划总投资约30万亿越看(约16.6亿美元),其中国家资金集中投入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人员培训领域,其余资金来自私营部门及银行。

  越南政府将针对橡胶种植区进行规划,其中在东南部地区新增2.5万公顷,西原地区新增10万公顷,南中部近海区、北中部以及西北各省也将增加4万至8万公顷的橡胶种植面积。

  今年上半年,越南累计出口橡胶22.9万吨,出口额为3.25亿美元,出口量和出口额均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