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泛北市长论坛8日北海开谈 东盟5国11城市参加

2009年08月04日2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海8月4日消息(记者张垒)第二届“泛北部湾区域经济合作市长论坛”8月8日将在常设举办地广西北海市承办。本届主题是:“合作、交流、共赢、发展”,将就构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泛北城市交通、物流合作战略与政策措施和泛北部湾城市经济、文化、旅游合作的长效机制与相关政策等展开讨论。


  目前,已有泰国、菲律宾、老挝、柬埔寨、越南等东盟五国十一个城市的政府首脑,以及新加坡、印尼等多个国家驻华使领馆的官员决定出席本届论坛。出席这个国际性会议的还有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组成城市,包括南宁、钦州、防城港、玉林、崇左等城市的市长或市长代表。此外,来自东盟的部分知名专家学者以及部分海内外友好城市的市长或市长的代表,亦将应邀参加会议。

  据了解,首届泛北部湾区域经济合作市长论坛于2007年4月在北海成功举办。论坛期间,北海市与东盟城市之间取得了实质性的合作成果,其中包括共同签署了旨在推动各方经贸与文化合作的《北海宣言》、将北海至越南海上旅游航线延伸至越南承天顺化省、建设北海国际邮轮码头等。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