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暴雨致火车停运 重庆三大客运站五千余旅客滞留

2009年08月04日2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3日以来,重庆大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其中大足、合川、潼南、铜梁的15个乡镇降雨量达到暴雨级,28个乡镇降下大暴雨,其中铜梁白羊降雨量达到193.3毫米。4日全天重庆中部、东南部大部分区县和西部、东北部部分区县暴雨仍持续,部分地区降雨量会达到150毫米。截至4日下午13时,此次暴雨已造成重庆潼南、大足、铜梁等区县36.6万人受灾,1人死亡,2人失踪。中新社发谢捷 摄

  中新网重庆七月四日电(银雪)四日下午十六时三十分许,山城重庆再遭暴雨袭击,重庆主城三大客运火车站暂停发送旅客,禁止一切列车运行,五千余名旅客滞留。


  突如其来的暴雨使大量旅客滞留,记者在重庆火车北站看到,两层楼的候车大厅里旅客人满为患,焦急的旅客几乎将询问台挤爆。据重庆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受暴雨影响,四日十二趟进出重庆的列车出现晚点,至四日下午十五时,重庆火车站、重庆火车北站和重庆沙坪坝火车站陆续开始暂停发送旅客。

  重庆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成都铁路局制定的应急预案,当雨量达到一定警戒值时,铁路部门即启动紧急预警方案,对区间线路进行封锁。截至四日晚十九时止,重庆主城三大客运站所有列车仍未开始运行。

  据重庆气象部门统计,从三日八时到四日十六时,重庆普降暴雨,当地二百一十二个乡镇降雨量突破五十毫米,其中一百零二个乡镇超过一百毫米,重庆主城降雨量最大的区域达二百五十二毫米。当地气象部门预计,此次降雨过程将在五日夜间结束。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