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孟买举办宝石展 吸引国内外众多参观者

2009年08月04日2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孟买8月4日电(记者聂云)印度孟买4日举办“钻石和有色宝石展”,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参观者,这一展览成为印度珠宝行业一大盛典。

  这次展览活动由印度商业和工业部发起,为期两天,将于5日结束。在展厅里,来自印度全国50多家企业的各种宝石展放在几十个柜台里,吸引了来自孟加拉国、泰国、俄罗斯、匈牙利和中国等国的参观者。


  印度宝石和珠宝出口促进委员会地区主任杜加尔告诉新华社记者,这次展览旨在进一步促进孟买宝石业走向世界,加强宝石出口,包括向中国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宝石产品。据悉,孟买6日还将举办“2009年印度国际珠宝展”。

  印度孟买以宝石切割和抛光加工技术闻名于世,是印度最大的珠宝加工基地之一。但是,去年爆发的国际金融危机对孟买珠宝业出口产生了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