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旅行社不断推出新线路 引发赴港旅游高峰

2009年08月04日2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八月四日电(莫非夏惠明)记者四日从广东各大旅行社获悉,受“甲流”冲击而深受影响的香港游市场,在各旅行社陆续推出新线路和各种优惠政策,加上香港当地举办的“夏日盛会”、书展、动漫节等活动推动下,近期赴香港的游客数量大幅度上升,赴港旅游进入高峰期。


  广东地区港澳游组团量最大的一家旅行社四日表示,该社七月份香港游组团人数比六月增长了五成,目前日出团人数超千人,平日多以家庭为主,周末则多了三五朋友去购物、吃美食等集体休闲活动,香港两大乐园仍是香港游的热门选择。

  广东旅游市场香港游受到甲型H1N1流感的影响一度受挫,五月份的赴港人数骤降,当业界认为暑期香港游市场并不乐观之时,七月的香港游火爆程度令旅行社喜出望外。广东旅游业界资深人士李念阳表示,今年暑期香港酒店房价同比普遍下降三成,三星级酒店房价由人民币五百八十元下降至四百二十元左右,四星级酒店房价由六百五十元下降至约五百五十元,而五星级酒店房价则由最高一千余元下降至七百五十元左右,优惠房价促使不少市民利用周末赴港旅游、购物。

  另外,有游客表示,“甲流”的影响减弱,房价下降,现在到香港既能享受到高折扣的商品优惠,又玩得舒适,所以趁着有假期去一次香港也很划算。据一些旅行社的统计数据显示,七月份赴港人数报复性增长,比六月份激增五成,预计八月份香港游将进入暑期的高峰。

  据了解,为满足市民暑期赴港的庞大需求,广东各大旅行社陆续推出新线路和各种优惠政策,如近期推出的就有黄金海岸酒店系列线路,六百五十元的“黄金假日——迪士尼乐园纯玩两天游”,含去程直通巴士,迪士尼门票、黄金海岸超豪华海景房等,非常适合一家人或小情侣等消费群体,目前该线路报名情况火爆。香港游新线路的不断推出,切合香港休闲度假的需求,尤其成为不少情侣周末赴港度假的选择。

  有业内人士表示,暑期港澳游市场的火爆,说明市民出游更精明,出游的需求增加,旅行社应开发更多的新线路和产品,以满足市场的需求量。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