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飞机降落时滑出跑道撞向控制塔台 机长当场死亡(组图)

2009年08月05日0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曼谷航空一架飞机8月4日下午在苏梅岛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图为飞机撞向了附近一座废弃的控制塔
  曼谷航空一架飞机8月4日下午在苏梅岛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图为救援人员在组织抢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8月4日报道,曼谷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天下午在该国南部旅游胜地苏梅岛机场着陆时滑出跑道,并撞向附近一座废弃的地面控制塔台。这起事故截至目前已经造成一名驾驶员死亡,至少7人受伤。

  泰国航空部门官员透露,这架航班号为PG266的ATR-72双螺旋桨飞机当天从南部旅游胜地甲米府飞往苏梅岛,机场共有68名乘客和四名机组人员。
当地时间下午2点半左右,飞机在苏梅岛机场降落滑行时冲出跑道,并栽进附近一座已经废弃的控制塔。

  事故发生后,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抢救。据悉,这起事故截至目前已经造成机长当场死亡,至少7人受伤。曼谷航空公司发言人透露,遇难的机长差猜有19年的飞行经验,驾驶ATR-72型飞机已经足足14个年头。当地医院透露,伤者目前情况稳定,其中有两名英国游客和两名荷兰游客。

  当地电视台的画面显示,飞机前部遭到了明显损坏,但并不是很严重,此外飞机撞上控制塔后并没有失火。目前有报道称,恶劣的天气是导致飞机滑出跑道的主要原因,降落时当地正在下大雨。

  位于曼谷以南700公里处的苏梅岛是泰国第三大岛,也是全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每年都吸引很多外国游客。曼谷航空公司的航班每周大约在甲米岛和苏梅岛之间往返三次。事故发生后,苏梅岛机场被紧急关闭,所有进出航班均被取消,目前有大量旅客在机场滞留。

  (环球在线:董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