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显示男人一生约花1年瞄异性 最爱超市传情

2009年08月05日0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日报道,当在街边看到美女时,很多男的都喜欢“习惯性”地回头一望。最近一项调查显示,男人一辈子中大约一年的时间都在瞄女人。

  女人也爱瞄“帅哥”

  这份最新调查显示,每个男人平均每天大概花43分钟的时间盯着10个不同的女人。这样算来,那么每一年就是259小时,相当于差不多11天的时间。从18岁到50岁,总共就是11个月11天。

  但调查人员发现,不仅仅是男人“好色”,女人也爱盯着异性看。
女性一天大概有20分钟的时间在盯着6个不同的男人。从18岁到50岁,女人差不多花了半年的时间在瞄“帅哥”。

  男性最爱超市传情

  调查同时发现,超级市场是男性最容易发生眉目传情的地点,接着就是酒吧和夜总会。而女性最爱抛媚眼的场所则是酒吧。

  19%的男性表示发现自己被人注视时,自己感到非常高兴;但只有9%的女性会感到喜悦。相反,16%的女生说自己会感觉不适;20%的女生甚至会感到局促不安。

  超过40%的女性承认,当一眼有感觉时,眼睛就会不情不自禁盯着异性看;同样比例的男性也表示自己的眼睛会立刻被吸引过去,粘在女性身上。

  瞄异性也有好下场

  一半以上的受访者表示,当瞄人被发现时,自己会当场脸红。三分之一的人会因为自己“精神出轨”而惹同伴生气。而十个人当中,会有一个人就因为这样一瞄而导致与女友或男友分手。

  不过,瞄异性也有好下场。35%的英国人表示,他们与自己用眼睛“相中”的女人开展恋情。但是如果你不够醒目,你就会错过自己仰慕的异性。研究同时发现,超过三分之一的英国人如果看不见异性注视的目光,就会因此错失良机。(宗禾)

  男人最爱瞄靓女的地方:

  1.超级市场

  2.酒吧

  3.夜总会

  4.办公室

  5.商店

  女人最爱瞄靓仔的地方:

  1.酒吧

  2.商店

  3.公共交通工具

  4.超级市场

  5.办公室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