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少妇给婴儿喂奶不小心睡着 遭老光棍摸乳

2009年08月05日0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杰 记者 黄文龙 实习生 朱少伟)在连江打工的向某路过华茂公寓一户人家门口时,见一名少妇在给小孩子喂奶时睡着了,他趁机上前抚摸少妇的乳房。少妇被惊醒,尖叫起来,闻声而来的亲戚将向某抓住。

  从湖南来连江打工的向某,已经44岁,却还是单身汉。6月27日午后,向某和朋友喝完酒,一个人回到位于连江县琯头镇工业路华茂公寓的住处。

  在经过该公寓2楼时,向某见某室房门敞开,一位年轻女子正斜靠在床上,半裸着上身给小孩喂奶,而她自己却睡着了。向某便蹑手蹑脚地走进房间,向床边靠近。见少妇睡得正酣,向某借着酒劲伸手抚摸其乳房,少妇从梦中惊醒,看到眼前的陌生男子,便大叫起来。向某慌忙逃跑,却撞见闻声而来的少妇亲戚。听了少妇的哭诉,其亲戚将向某摁住,并报警。

  据悉,该少妇今年23岁,是在连江打工的河南人。

  目前,连江县琯头派出所已对向某作出5日行政拘留处罚。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