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省白山一煤矿发生顶板事故 两名矿工遇难

2009年08月05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白山一煤矿发生顶板事故 两名矿工遇难,都来自四川

  本报白山讯(记者 卢红 鲁根) 昨天7时10分,白山市江源区砟子综合经营处西二井井下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两名矿工遇难。

  昨天记者赶到现场时,该煤矿已经大门紧锁,只有一名更夫负责看守。

井口附近的照明灯都亮着,但没有生产的迹象。

  更夫隔着大铁门说,他是下午3点多来接的班,得知矿上出事了,相关部门均到矿上了解情况,具体的他不清楚。事故发生后,矿上就暂时停止生产了。

  据了解,砟子综合经营处的西二井属于斜井,是年产6万吨的小煤矿,在昨天7时10分发生顶板事故。同一班组的8人中两名男子不幸遇难,分别是44岁的谢贤军(音)和40岁的谢英江(音),两人都是从四川过来打工的。

  事故发生后,吉林煤矿安全监察局白山监察分局工作人员立即奔赴现场,下井查看初步情况。

  目前,死者遗体已被送至靖宇县殡仪馆,等候善后处理。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