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星酒井法子丈夫涉毒被抓后失踪 疑似逃避尿检

2009年08月05日0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日本当地时间4日18时,女星酒井法子所属经纪公司老板相泽正久召开新闻发布会,称酒井法子带着儿子于当天失踪,目前她的婆婆已报警。3日,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因藏毒被捕,让原本和丈夫感情欠佳的酒井法子承受了很大压力,家人怀疑她自杀。

日本警方目前已正式受.理此事。

  丈夫涉毒被拘次日失踪

  3日凌晨,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因随身持有毒品被逮捕。4日14时,酒井法子的婆婆报警,称酒井法子失踪。当天18时,日本各大电视台插播了酒井法子所属经纪公司“Sunmusic”社长相泽正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证实酒井法子失踪。

  传出各种死讯

  酒井法子失踪在日本影迷中引起极大反响。4日18时20分,在日本著名论坛2CH上有网友贴出消息,称消息是来自“北海道无线电台”的速报,内容为:在摩周湖附近发现了疑似酒井法子的遗体,目前警方正在确认中。这条消息随后被日本多家媒体转载,但没过多久纷纷撤掉了这条消息,原因是并没有“北海道无线电台”这家媒体,这则消息杜撰的可能性非常大。19时30分左右,又有网友称,酒井法子从高空坠下受了重伤,正前往东京某知名医院途中,疑似跳楼未遂,随后这则消息被这家医院的网友否认。

  媒体仍称其“失踪者”

  4日20时,一位网友援引TBS速报,说已证实酒井法子没事,并且人在东京。但记者在TBS网站和电视上均没看见这则消息。之后一位日本网友回帖称从警方处获得消息,酒井法子和儿子都在熊本,只是去散心,并没有发生意外。但至截稿时,仍没有任何日本媒体报道这则消息,仍以失踪者来称呼酒井法子。

  失踪疑似逃避尿检

  虽然婚后酒井法子和丈夫感情一直不好,但在失踪前,酒井法子并没有流露出自杀倾向。在酒井法子的影迷集中地,有人称她失踪前几天还和几位朋友相谈甚欢。也有网友称,酒井法子的失踪是为了逃避尿检。这位网友说,由于酒井法子的丈夫因持有毒品被捕,一向有吸毒传闻的酒井法子也成为警方调查对象,因此她才带着儿子逃跑,并且假装成自杀的模样,试图混乱警方视线。本报记者 殷维 整理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